V_Seagull

𝑺𝒍𝒆𝒆𝒑 𝒂𝒍𝒍 𝒅𝒂𝒚,𝑭𝒖𝒄𝒌 𝒕𝒉𝒆 𝒘𝒐𝒓𝒍𝒅💤✨

Ocean

  Loki·Odinson   Ver.






    我看见了,她在我面前掉入无边无尽的黑暗里。

               ——  Form   Loki's   Diary
                           October 2, 2018









   直到躯壳被清冷汹涌的水体包裹,剥离残余理智,视觉被蔚蓝色彩剥夺,似梦境与现实最后的缠绵悱恻。








   下意识地,想呼喊救命。唇瓣一张开海水便蜂拥而上,七窍被还未深压的水体猛烈冲击。情急之中咽下的咸腥海水与猛地刺痛瞳孔的痛感让耳膜传来的痛感更加厚重。神经不由自主地绷紧唆使着四肢乱无目的的挥动。









    我的爱人是深藏的火焰,躲在水底。我应要去找他。

    他是火焰,无情吞噬蚕食我,灼烧着我。我爱他的万劫不复。








    奔跑,喘息。我和他穿过城市的大街小巷,穿过最深层的黑暗。我能想象那事后歇斯底里的尖叫,也能想象到警察逮捕我们的情景。脑袋里就只有他明晰的锁骨和肩胛骨,最爱的是那一双带有小狡诈的双目。







    “  Loki,do u love me? ”








    我并没有得到他的答案。以前他们说我都会因为他在地狱中腐烂,那时候的我不信。









   现在,我信了。









   我仍记得去向大海的情景,燃烧殆尽的尘埃和二恶英,孤独和恐惧蒙蔽了双目,肌肤上流淌的河流。我双膝落地,毫无目的的漂流。我内在不断汹涌的海水,从里到外冲击我的呼吸,正在慢慢侵蚀着我的肺部细胞,直到霸占了整个身体,失去知觉放弃挣扎,将沉入孤寂的海底。







   

  -  终。
 

评论
热度(53)

© V_Seagu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