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_Seagull

𝑺𝒍𝒆𝒆𝒑 𝒂𝒍𝒍 𝒅𝒂𝒚,𝑭𝒖𝒄𝒌 𝒕𝒉𝒆 𝒘𝒐𝒓𝒍𝒅💤✨

臆想.

Bucky · Barnes  Ver.




  我做了一个梦,梦里大家都在。唯独,没有她。

 

                        —— From  Bucky's  Diary  









    我熄了烛火,夜从敞开的窗户涌入。





    是梦境与黑夜缠绕之际,只留下孤独与我作伴。乍忆之下我还能感受到他带有凉意的金属手指缠绵穿梭于我的发间,望着那双熠熠生辉的双目。




     后来才发现全部来源我的臆想。





     它总是狠重击碎我最脆弱的地方,总唤起我内心深处黯然无色的旧忆,是温柔亦是暴烈。
     我曾一度藏匿黑夜里,期盼能与其灵魂一同出窍,一起探梦游荡。我看见他化身夜空的陨星,蓦地浸入这迷幻的视觉。






      炉烟缥缈,这个冬日士兵一伸手就抓住了我的灵魂。
 




     蜷缩起蹲在虚掩的门前,黑暗中妖精叩问我的愚蠢。头颅靠在冰冷门槛侧耳听屋外几不可闻的呼声,掌心扣在胸口脉脉不休。





      它说门外面,有光也有你。



    失梦时因你,入梦时因你,而醒梦时却无你,恍若隔世。




    “ Ciao amore.”

   

   -  终。



    Ciao amore有两种意思。一种“永别了我的爱人”,另一种“渴望再见到你,爱人。”
  
  

评论(2)
热度(49)

© V_Seagull | Powered by LOFTER